茫茫草原

一个买本看书扫文的repo博

[古剑][谢沈][寸心]古剑本还是在买的,就是一直没看。前几天和镜子聊天突然想起书架上那一堆没看的本,随手抽了一本出来睡前看,结果很好看!看完感觉一本满足w。

古风武侠架空背景,虽然古剑自己本身也是古代背景但侯爷沈夜意外的戳中了我哈哈哈哈反正就是有点好笑又觉得还挺适合他的。没有流月城苦逼兮兮大设定之后再怎样的江湖也可以携手相伴啦,作者文笔不错,故事构思很完整,起承转结的比重控制很好,没有给我虎头蛇尾的仓促感,全篇文读下来虽然不是非常惊艳但也觉得圆满。各方人马都有出场,主角队爱好者也可以看的很开心哦。

有肉,肉还不错吃。也是好久没看古剑肉了一时间还有点羞涩>///<,说明作者写的不错。

本子中等厚度,看了眼排版插图都是熟悉的ID。写repo才发现忘记拍封面全图,是很温柔的粉色系,看到封面就安心内容是甜甜哒HE,不要怕!没有前言后记,斯达夫ID和目录都排的比较简单,可能作者还是想以故事内容本身为重吧。我自从换了相机之后就变成了帕金森,实在是相机太重单手拿不稳QAQ。内页拍糊了,大家随便看看,内页排版很成熟,行间字距的阅读感挺好,页脚页眉有和封面对应的小LOGO。

装帧上唯一的问题,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这本个例,侧边切割没做好,中间好几页边凸出来了,还蛮明显的,对我这样的收本强迫症来说挺痛苦。其他都没啥大问题。

故事我个人很喜欢啦,推荐去看看。刚搜了一下作者微博发现早爬全职了……cry


评论 ( 1 )
热度 ( 7 )
 

© 茫茫草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