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草原

一个买本看书扫文的repo博

[古剑][乐夏][长相伴]赠品一大堆,自带海报透明PVC书签和明信片,吃鱼别册和贴纸是特典,可单独加购。书签美美美美CRY!!半透明磨砂材质,实用度也很高,看这本的时候顺手就用了起来。明信片是G图合集,长相伴本体后面有单独把G图彩印出来。其实所有赠品里面个人不是很喜欢海报,因为实用价值太低了,但是大图真的好美,收藏价值这方面还是很高的。别册特典是吃鱼教学指南……指南有了,请问哪里可以买到太华出品的鲛人啊?!!这和太华绝恋送了电影票不告诉上映地点有什么区别??!欺骗消费者啊!最可气的是居然还留了作业,MD鱼都搞不到还要写食用心得!除了那个土豪偃师谁写的来啊,气哭。

贴纸是牙幕GN的图,当初在WB上看到每天贴的图觉得心都要化了……欺负三皇子真是件让大家都身心愉悦的事情(我是粉)。可惜的是贴纸印刷质量一般,我这张还蹭色严重。希望这套图下次还有机会出个明信片之类的,画面印清晰一点。

本子拍图超过LO的贴图限制,取舍了半天最后搞了拼图,写repo需要用到拼图,这本的赠品和装帧我是真中意啊www双封设计,内封的纸张手感很好,偏复古的粗糙纸纹不怕外封磨损,保证了设计还兼顾了质量。我一定要特别说一下,像长相伴这样外封和内封同色才是正确的做法,不要内封黑色外封白色或者相反这么搞,很容易蹭色蹭成狗!沈谢本尤其爱搞对应色,主催们做设计的时候也要想想大家买回来的保存问题啊。

书脊上锦鲤神教的LOGO又变化了,最早好像是个印章图样。目录设计和内页排版要拇指一个,简洁干净不单板,虽然斜线设计和内页LOGO感觉会气死处女座wwww。内页用纸偏薄了,文章透页比较明显,漫画部分好一些,估计是爆页过厚造成的后果。

古剑真是我见过除了原耽以外最热衷搞砖头本的圈,各家主催是怎样,有个砸死几个算几个的指标是不是?关爱一下双收党?就这个合志的邮费搞掉我二十六块,邮费!人家正常本子也才三十块。冲着这个邮费,不拿它边角猛击几个人的太阳穴简直对不起砖头本的尊严。

说回本子内容,以文为主的图文合志,后面风车车的条漫笑死个人,粉不如黑四个大字跃然纸上。我爱老王大大发自真心!!!跪求再出(不插刀)的漫本!小片段太短了不够看呜呜呜不过还是给了一个KISS,业界良心老王大大!

文阵,架空和原作齐飞,学院青年和霸道总裁同行,每个世界的呆毛偃师都能找到那个口不对心的小皇子。全本读后感如下:1、我想去西安。2、呵呵幸亏我先瞥到了repo买了一大堆吃的边吃边看,不然就中计(?)了!3、MD怎么又是甜食(¯﹃¯)。4、侏儒法师,哈!哈!哈!作者你真敢啊。5、NONONONONO……哦也结局是好的!6、我也想要个乐乐男友QAQ。

坦白说大概是作者阵比较多,短篇字数限制了发挥,全本看完之后个人觉得不如上次相见欢文阵让人惊艳。横向对比在古剑圈里合志当中已经是非常高的水准了,但纵向和锦鲤神教的几个本子自己对比,我的喜好大概是相见欢>书风月>长相伴。长相伴的问题在于篇幅都太短,又大部分是从相遇开始写,还没怎么进展呢就又要硬生生结尾了,故事讲完整了,感情铺陈不够。作者们都很棒,好几篇看下来意犹未尽觉得要是能扩写成长篇该多好啊……

然后文章排版分布有一点问题,有些文风相近的文不该连续排在一起,连读三篇都是文艺风,整个大脑糊一团粥,本来很棒的文字也有点读不下去了。逗比和虐,文艺和写实,异世界和现实风能交叉一下就好了,让读者头脑有个缓冲的余地。

写了一些缺点,并不是说这本合志不好看,只是期待太高以至于要求也很高,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本子,如果有下一本希望能做的更好。

整本从装帧到赠品设计都非常用心,文的平均质量超高!!性价比杠杠的,CP15有场贩,强烈推荐入一本!!


评论 ( 20 )
热度 ( 23 )
 

© 茫茫草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