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草原

一个买本看书扫文的repo博

仙剑古剑剑三秦时明月 但为君故 个人画集 白银的个人画集,好像要开拍余量现货通贩了,赶快来写一发repo。因为情鸢给我的冲击力太大了,所以这本虽然装帧和图也很美,但心理上还是有点点落差。

这几个题材个人都很喜欢,图太美啦QAQ,拍了最喜欢的两张内页,特别是小兰和兰爹那张。这种繁华落尽归于平淡的时光感简直是我的死穴,一戳一个准啊。不管当初多么少年意气结伴同行,最终还是回到平静生活,小兰的结局其实算是最好的,但也让我觉得格外残酷,知己已逝挚友远行初恋散去,有些人和事就是拼尽一切也留不住。书签套装图拍了紫英和紫胤,排版太恶意了,这俩并排在一起比小兰和兰爹还戳我,怎么搞的,我看个画集也被捅刀啊??!

转换下心情说说装帧吧。这本拍的时候恰逢雨天,光线太暗了,实物图比我拍的更美。本子外封是云纹硫酸纸封套,可以拆卸,方便保存。前两百限定附送了一张签绘卡,然后我加购了扇子,本子还自带书签和扇形书卡,看了下repo,签绘似乎都是一样的图O口O。扇卡和扇子是同一张图,男神的背影简直把持不住!绢面印刷很不错,图案清晰,扇骨打磨有点粗糙,轻微刮手,不过重点是图所以做工还是无视吧。大概会在旅游的时候用一下?看看能不能偶遇同好什么的wwww

相当厚的一本,收录了很多很多图,个人画集的关系,作画也比较稳定。小推。


评论 ( 4 )
热度 ( 9 )
 

© 茫茫草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