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草原

一个买本看书扫文的repo博

国产钢笔repo

为了亲友写的repo,基本没有技术含量。


大家排排坐,拍个合照

从左到右,分别是:

永生幸福401(金色版)、英雄184(红底金丝版)、永生幸福2007(红色版)、百乐78G(红色版)、英雄616(红色版)

百乐不是国牌,放它进来是为了做对比。在这几只里,百乐是最贵的,但是其他国产笔的书写感都吊打它。

而且国产笔价格简直感天动地!大家都来买国笔!写坏了也不心疼,坚持用钢笔写一手好字w

(国产钢笔都从牛家大院[旺旺ID 成都学子]家购入,她家不算最便宜的,但是一点做得很好,发货之前会试笔,所以就算是库存老笔,也不用担心到手之后有出墨堵塞或者笔尖磨损的情况。)


【以下为分解图】



永生幸福2007。

购入价RMB 8.80

我的真爱。颜美好写自重轻,很容易出笔锋。

细节雕刻特别暗骚,笔尖花纹美cry。








英雄616。

购入价RMB 6.80

大众情人,好写程度出类拔萃。这堆里唯一的暗尖,出水超顺,容易出笔锋。颜中规中矩,萌点是笔盖的箭形。

适合练字和正楷写字的人,我自己连笔严重,用这种不太顺手。






永生幸福401.

购入价RMB 8.80

我是真爱幸福系列啊w,因为长得好看嘛。

金色版,笔帽很好看,撞色的Lucky字样。

拉丝笔身,接口处延续了幸福系列一贯的设计,刻了“401”和“Lucky”,笔尖的雕刻比较小,但是很符合这支的整体风格。

好写,特别美,在这堆笔里是自重最重的,一般不带出去。




英雄184。

购入价RMB 25.00

这只有几种版本,都特别美丽!

红色控的我还是选了红底金丝。笔身雕刻和笔帽是对应的小小花朵。单独拍了一下上墨,因为除它以外的老笔都是按压式上墨。

用颜值碾压一切的笔,挺好写,但是太张扬了不会带它出去浪的ww






百乐78G和幸福2007要随身携带自用,所以这俩灌了墨水。其他的都是直接蘸墨写字,粗细仅供参考,灌墨写的话应该比蘸墨要细一些。百乐78G是M尖,国产笔和它对比差别不大,应该基本都是M尖。

墨水是英雄440,10块。不是碳素墨水,颜色黑,不会出现碳素的堵笔情况,隔一段时间下笔出水依然顺畅,适合普通学生和写字量大的工作党用,推荐。

【我字丑我知道QAQ】





最后用一张翻包图来做总结。

直观的说明了我为啥买笔一定要买红色系,色调统一很重要www
















评论 ( 33 )
热度 ( 7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茫茫草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