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草原

一个买本看书扫文的repo博

古剑 乐谢 暖情迁·壹 梦中人 乐谢!是乐谢啊!而且还是认真画故事的漫画本,我好感动www这个故事的设定我好喜欢,现代转世paro,乐乐一直在梦中见到谢衣,各种春梦各种黏糊各种羞涩的梦。然后有一天,男神具象化了!光溜溜的出现在了他床上…………就是这样的一个楔子。作者画的挺认真,所以一整本就这么个开头,期待后续啊。壹就只是交代了人物背景而已。

封面……宣传的时候不是彩色的吗?虽然黑白线稿也挺好看,不过我拿到第一时间“??”没想起来这是哪本,和记忆中的彩色封皮本长得不一样啊wwwB5大本,内页画的很认真。Q版乐乐太可爱太可爱给我一只好吗><封底的社团标志笑死我了,萌萌哒XD

才五块钱,客官不来一本吗。


评论 ( 9 )
热度 ( 9 )
 

© 茫茫草原 | Powered by LOFTER